博士后招聘
戴薇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课题组简介】

戴薇博士,复旦大学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青年研究员。课题组主要研究心血管代谢性疾病早期发生过程的细胞和分子机制。现将利用多组学分析,活体成像和数学建模等方法,研究循环系统微环境内的各类细胞如何应对脂质代谢的变化,以及应答功能失调将如何影响疾病的发展。目前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Cell Death and Differentiation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详情请参见实验室介绍:https://imib.fudan.edu.cn/32/aa/c23200a275114/page.htm

现诚招博士后2名,欢迎有志青年加盟。


【招聘要求】

  1. 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为人诚实,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具有独立工作和团队协作能力;

  3. 具有小动物显微操作或生物信息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待遇】

  1. 按照复旦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支持优秀者申报复旦、上海市及国家的“超级博士后”计划;

  2. 按照复旦大学有关规定,享受户口、住房和子女入学优惠;

  3. 提供参加各种会议、访问交流机会,支持并协助申请上海市及国家各类科研和人才项目。


【招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代表性学术论文等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wei_dai@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符合要求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