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928日下午17:30-19:30,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2021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院长李蓬院士、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张志芹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红艳教授、副院长赵同金教授、科研机构综合党委赵玮杰副书记及青年研究员黄河、张景彦、黄林章、陈立、叶浩彬、黄立豪、戴薇、杜兴荣、李福明、许毅、陈丰荣、杨天舒、杨慧、卢磊、王嘉希等青年老师,党政管理办公室杨亚军主任及陈云、汤慧利、黄艳、李媛老师,仪器共享平台乔可主管及技术员张兰兰、在站博士后、往届研究生、2021级新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李蓬院长致辞,对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把握青春年华,充实自我,追求卓越。

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张志芹书记、赵玮杰副书记分别致辞,祝贺同学们开启新征程,祝福同学们有一个充实、难忘的研究生生活。

李蓬院长、王红艳副院长与师生分切蛋糕,祝愿代谢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才艺表演环节,大家各展风采,热闹非凡。

游戏环节,师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


又是一年金秋送爽,又是一轮春华秋实,莘莘学子来自五湖四海,点点星光今宵欢聚一堂。迎新晚会在师生们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祝愿21级新生在代谢院这个大舞台上创造出更好成绩!

(摄影   朱媛媛)      

(撰稿人  朱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