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动物表型分析技术平台
全光谱流式细胞分选仪 Aurora CS

基本信息

品牌:Cytek

型号:Cytek Aurora CS

预约电话:(021)31242926

安置地点:交叉二号楼E7008

技术性能指标及参数

  1. 5激光配置405nm:100mw,488nm:50mw,640nm: 80mw,355nm:20mw,561nm:50mw激光光束特性:快轴以平顶光束、慢轴上高度优化的窄光束技术,保证小颗粒检测效率。

  2. 前向和侧向检测:FSC:带488nm带通滤光片的高性能半导体检测器;SSC:带405nm和488nm带通滤光片的两个高性能半导体检测器。

  3. 荧光检测器:专利高灵敏度CwDM半导体检测器阵列,可实现365~829nm范围内有效的荧光发射光谱检测、无需更换滤光片。

  4. 上样模式:12x75mm或15ml聚苯乙烯或聚丙烯管,样本混匀;样本流速:10μL/min~80μL/min,7μL/min增量可调。

  5. 液流瓶:包含液位传感器的10L液流瓶;液流模式:液流启动,液流关闭,s1T 冲洗, 清洗过滤器,清洗 流动室,长清洁,样品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