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人才工作小组会议

       2018年9月5日上午,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人才工作小组会议在江湾校区生命科学学院A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蓬院士主持,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浩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林鑫华教授、中山医院李小英教授等九位校内外专家组成的人才工作小组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蓬院士介绍了此次人才工作小组会议拟面试招聘的五位候选人,并对各位专家对研究院人才引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各位专家的支持下能够把研究院引才聚才的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接下来,专家听取了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拟引进人才Dominik. B. Bucher、鲁志、田文、占成和郑雪云为院聘重要岗位青年研究员的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五位拟引进人才的工作经历及相关研究成果以及未来将在研究院开展的工作计划。

       经提问、审议后,专家们分别对五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投票结果经汇总后拟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