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多维图像分析工作站Imaris 9.3.1已完成测试培训并正式开放共享

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多学科仪器共享平台购置的多维图像分析工作站(牛津仪器Bitplane-Imaris 9.3.1)已于2019年7月3日完成安装测试工作,并于7月3、4日和9月5日分别在A101-3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和答疑工作。培训内容包括:3D Visualization Techniques、Cell Lecture、Object Quantification、Colocalization Lecture等。工程师采取理论授课、实例讲解和管理员老师及学生软件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使每位学员系统地掌握了该多维图像分析工作站的使用要点。

   

Imaris 9.3.1多维图像分析工作站已于本学期正式开放共享,欢迎相关院系老师和学生前来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多学科仪器共享平台预约使用。

多维图像分析工作站Imaris 9.3.1

基本信息

品    牌:牛津仪器Bitplane

型    号:Imaris 9.3.1

预约电话:(021)31246791

负 责 人:魏娜 乔可

安置地点:生科院A101-3

技术性能指标及参数

多维图像渲染,并支持超大数据展示;

多维空间测量,包括荧光强度,大小,形状,位置在内的多种数据;

多维图像共定位分析,自动得到Pearson`s coefficient;Mander`s coefficient等国际通用的共定位参数;

数据展示和分析,提供从1维到5维数据展示和组间分析;

细胞谱系研究,自动获得细胞分裂的相关数据。

功能应用

细胞谱系研究;细胞器分析;神经数据(分支状结构)分析;细胞动态影像定量分析等。



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多学科仪器共享平台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