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超快高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统Zeiss LSM 880 Airyscan 已完成测试培训并正式开放共享

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多学科仪器共享平台购置的超快高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统LSM 880 Airyscan已于2019年9月25日完成安装测试工作,并于9月26、27日和9月29日分别在A101-4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和答疑工作。培训内容包括成像理论,Airyscan,Airyscan Fast,Piezo三维扫描等。工程师采取理论授课、实例讲解和管理员老师及学生软件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使每位学员系统地掌握了该显微镜系统的使用要点。

  

LSM880 Airyscan显微镜系统于2019年10月10日起正式开放共享,欢迎相关院系老师和学生电话31246791预约使用。

超快高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统LSM 880 Airyscan

基本信息

品    牌:Zeiss

型    号:LSM 880 Airyscan

预约电话:(021)31246791

负 责 人:乔可,魏娜

安置地点:生科院A101-4

技术性能指标及参数

基于共聚焦,采用物理针孔1.2 Au的前提下XY方向分辨率达120 nm ;

高分辨模式下,速度可实现≥12 f/s@521 × 512像素

可以同时进行6-9个颜色的荧光成像;

具有FRAP,FRET,TILE,EXPERIMENT DESIGNER等功能。

功能应用

细胞生物学成像 ;分子定位;药物动力学;多种细胞器的动态相互作用的影像成像与分析等。





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多学科仪器共享平台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