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复旦大学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交流会

新学期伊始,9月15日下午15:30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老师代表和研究生在生科楼B303会议室举办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副书记赵玮杰,代谢研究院研究生工作分管领导赵同金教授,行政管理陈云老师、黄艳老师和李媛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共计30余人。

会议由黄艳老师主持。首先,赵玮杰副书记代表科研机构综合党委对20多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专心科研的同时,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管理条例,疫情特殊时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赵同金教授主要介绍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政策,着重详细讲解学校及研究院奖助金标准及相关规定。

 


图书馆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校图书馆信息资源检索的基本知识。


辅导员陈云老师跟同学们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教育,耐心讲解防疫期间离校离沪等注意事项及申请程序。


每位研究生新生依次自我介绍,增进了解,气氛融洽。顺利竞选班干部,班委会正式成立。


顺利竞选班干部,班委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