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活动
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八月夏末,秋意初显。8月27日上午7:30,滂沱的大雨挡不住我们的热情,代谢研究院的研究生秘书黄艳老师、2022级新生辅导员杨军老师以及志愿者学生许璟珅、米雯、李留成和朱凌志,赶到江湾体育馆的新生接待点,在前一天便布置好的迎新场地,整理迎新材料,等候着新生们的到来。

代谢研究院的“新”生力量如约而至。迎新队伍耐心西装地引导新生们完成个人信息查验、迎新小程序认证、材料领取等流程,并为新生提供入学咨询,辅导员杨军老师为同学们现场解答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宿舍入住等方面的问题。迎新工作的整个过程既不失复旦的速度,又处处体现着复旦的温度。


科研机构综合党委研工组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迎新礼物,代谢研究院定制限量款卡套和帆布袋。


科研机构综合党委书记张志芹、副书记赵玮杰、代谢院副院长赵同金,来到代谢研究院新生接待点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满怀欣喜,在完成报到后,新生们纷纷在现场合影留念,纪念入学的第一天。



迎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欢迎各位新生加入代谢院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