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叶浩彬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课题组简介】

叶浩彬博士,复旦大学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青年研究员。课题组以白血病为主要研究对象,以代谢为切入点,深入探索白血病细胞的代谢特点和调控机制,研究微环境在白血病细胞代谢调控中的作用,发现白血病细胞的代谢弱点和代谢靶点,研发相应的代谢干扰药物和治疗方案,为白血病的新型治疗提供基础。叶浩彬博士的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共同通讯作者发表于Cancer Cell、Cell Stem Cell、Cancer Discovery等知名期刊。详情请参见实验室网站https://imib.fudan.edu.cn/b6/4e/c23200a243278/page.htm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2名,欢迎有志青年的加盟!


【招聘要求】

1. 具有生物学、医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热爱科研并具有良好的科研职业道德,具有开拓精神,具备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4. 具有小鼠实验或生物信息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待遇】

1. 按照复旦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按照复旦大学有关规定,享受户口、住房和子女入学优惠;

3. 提供参加各种会议、访问交流机会,支持并协助申请上海市及国家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


【招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代表性学术论文等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aobin_ye@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符合要求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转发!